以色列男度蜜月逛蘋果慘變賊 警搜身還笑「奈米屌」

▲以色列男與妻子到美國度蜜月,卻被誤認成賊還被警方嘲笑是「奈米屌」。(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不願具名的以色列人去年11月到美國紐澤西州度蜜月,卻在逛街時遭指控偷竊。當地警方到場後除了搜包包之外,還當眾要求脫褲搜身,甚至嘲笑該名男子是「奈米屌」,讓他身心受創決定提告。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一名38歲的以色列男子2015年11月與妻子到美國度蜜月,在紐澤西州一處商場的蘋果專賣店逛街時,因口音重、溝通不良遭保全誤認是賊,當場被攔了下來。

更誇張的是,當地警方到場後搜索男子的包包,發現裡面並沒有所謂的「贓物」,接著竟然在公共走廊上要求他當場脫褲搜身,看到他的生殖器還出言嘲笑是「奈米屌」。

男子的律師Rosemarie Arnold提到,這起事件對他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影響,甚至因此出現心悸、恐懼等不適,於是決定對執法的警察提告。不過,該商場的發言人拒絕對這起事件評論,蘋果公司及警方則尚未做出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