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韓國飼主手抓活蜻蜓 摺耳貓嚇到彈飛屁屁倒退嚕

▲好大膽的奴才,居然拿這種東東嚇死朕!(圖/翻攝IG@nemamiya1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膽奴才,竟敢拿蜻蜓嚇朕,罰你10個罐罐!韓國有位飼主拿著一隻「活蜻蜓」,故意擺在蘇格蘭摺耳貓「Latte」的面前,3歲大的Latte被這莫名的生物嚇到一直往後嚕,始終不願靠太近,最後鼓起勇氣湊過去近看,卻是嚇得落荒而逃,一旁觀看的人都笑翻了。

影片中,飼主抓著一隻活的小蜻蜓,蜻蜓翅膀微微的輕拍著,Latte一見到這生物先是往後退了一小步,接著又大退一步,主人故意把蜻蜓拿的更靠近,直接擺在Latte眼前,Latte也是好奇地聞一聞,眼睛緊盯著這奇妙生物,但聞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會怕怕的,又向後退了一步,最後敵不住主人的慢慢逼近,Latte鼓起勇氣碰了一下蜻蜓,沒想到蜻蜓突然動了一下,Latte瞬間被嚇跑,被嚇的瞬間還小撞到後面紙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這個Latte被嚇到的影片上傳至IG,吸引了2萬多人收看,有網友在底下表示「哈哈抓到把柄了」、「原來Latte會恐懼蜻蜓呀」、「我被笑死這實在太可愛」、「嚇死寶寶」。

至於摺耳貓的耳朵短小,都是因為人類刻意操縱的結果,因此牠們長大後可能會有各種骨骼上的問題(嚴重的話還會癱瘓)、體質虛弱、免疫力低下、心臟病等疾病,並且這些遺傳病暫無根治的方法,千萬不要只看牠們可愛,就領養與繁殖牠們,因為摺耳貓一生都會為這些病而痛苦著。

My name is Latte(@nemamiya12)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寵物貓星人摺耳貓蜻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