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爺以為洗澡沒什麼 碰水秒變「慘烈臉」:讓我死了吧!

▲洗澡?本大爺才不怕呢!(圖/翻攝自Twitter @yokisoba8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喵星人都不喜歡洗澡,一名日本網友就PO出愛貓洗澡前後對照,只見貓貓本來一臉「沒在怕」,結果開始沐浴時就露出超驚恐表情,彷彿在內心吶喊著「讓我死了吧!」逗趣對比笑翻一票網友。

這名網友將對比圖分享到推特上,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貓貓被裝在紅色「澡盆裡」,這時還沒注水,所以牠還一派輕鬆地伸出舌頭舔鼻子;但下一張照片裡,澡盆已經放滿了水,上頭還漂浮著泡泡,貓貓則全身濕透,兩手扒著盆子邊緣,仰著身子,將頭抵在角落,一臉驚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照片吸引超過5萬個讚和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表情好慘烈XD」、「洗澡跟上刑場一樣」、「喵星人真的有夠討厭洗澡的」、「哈哈哈,本來一臉『沒什麼嚇得倒我』,結果哩~你看看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圖/翻攝自Twitter @yokisoba86)

關鍵字: 洗澡喵星人澡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