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飄移的黃金獵犬 賽車場上面帶微笑盡情甩尾

▲傑特喜歡陪主人一起開車。(圖/翻攝自IG:jett_the_drift_do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玩命關頭,但是沒有坐過跑車。加拿大薩克其萬省薩斯卡通(Saskatoon)有一隻5歲的黃金獵犬傑特(Jett),因為是第一隻在賽車場上飄移甩尾的狗,而且總在賽車場上面帶微笑,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影片雖然在8月就廣為流傳,不過最近在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粉絲專頁又被分享出來,造成一股轟動。

根據外媒報導,傑特的主人克萊恩(Chris Klein)跟記者說,「牠總是在我旁邊看我開車,而且坐的非常自在跟放鬆」。對於為何傑特在賽車場上飄移顯得這麼輕鬆,克萊恩表示,「我想應該是牠對我所做的事情都非常的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有造成了1萬4千多個分享,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拍影片的人是不是沒有把傑特吐出來的早餐跟牠嚇到尿失禁的部分剪進去。」「我的狗都沒有辦法體驗到,因為我不會漂移。」「牠太可愛了,我也要讓我的狗狗這樣。」

▼快跟著傑特一同享受飄移吧。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飄移賽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