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熊熊」耶誕限定罐哪裡買? 終於公布啦!

▲台啤耶誕限定版開賣。(圖/翻攝自台灣啤酒粉絲專頁)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這幾日話題超熱門的金牌台啤耶誕限定罐,簡直是融化網友的心惹~而台啤也正式在官方粉絲團,公布開售日期與鋪貨通路啦!該限定版從11/23起便開始在全台超商、超市與量販店陸續舖貨上架,還有網友留言「看到全部掃回家!」

啤酒飲品在冬季市場並非旺季,台啤與設計師「空白地區」彭星凱合作,推出「熊熊耶誕限定版」,在綠色冠上加入白雪意象與紅色色塊呼應耶誕,另一款設計則直接以北極熊與紅鼻入罐,小小眼睛配上大大紅鼻,實在超可愛啊~

 

▲金牌台灣啤酒今年推限定耶誕版本。(圖/翻攝自空白地區粉絲專頁)

台啤近期也正式公布,耶誕限定版包裝從11/23起已在台灣開賣囉~而4大超商包括7-11、全家、萊爾富跟OK便利店,以及超市包括全聯、美聯社、頂好與楓康,量販店包括家樂福,都會陸續上架。

想用台啤「熊熊」塞滿冰箱嗎?快注意周邊通路搶貨打卡囉~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