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手抖掛尿袋:國家沒了個人自由沒意義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媒體節目24日晚間播出前總統陳水扁的錄音談話,談到他目前手伸出來也是在抖,也還有掛尿袋,但他對台灣的關心,超過對自己的關心,「我覺得個人事小、台灣事大,國家沒有了,我恢復完全的自由和健康有什麼意義」。

在這段錄音中,陳水扁首先談到自己的病況,強調雖然行動不方便也完全不自由,伸出手也是會抖,也坦言自己隨時要帶的尿袋,「有人總說,阿扁你沒帶尿袋,我也沒辦法翻給大家看,我也有我的尊嚴」。

接著,陳水扁也提到國家大事,他指出,個人事小、台灣事大,國家若是沒有了,他恢復完全的自由和健康有什麼意義。因此,他希望在台灣這塊小小的島嶼上,不要再分裂,大家應該不要分藍綠,團結一致。

而對於目前蔡英文政府執政半年,陳水扁說,自己在執政4年後才內亂,但現在卻就已經開始了,人民對當今政府期待很高,也希望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成績,「蔡總統要面對國內外的困境,險峻的程度遠遠超過我的那8年」。

▼陳水扁錄音談話從1:41:15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