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每天「立正站好」 乖巧趴籠子前等領養卻都貢龜

▲比特犬「Tagg」看到有人經過會在籠子前「立正站好」,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圖/翻攝自SBC and Devore Shelter videos NanaNeyse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人經過就把站起來趴在籠子上,不吵不鬧乖巧地搖尾巴希望能得到疼愛。加利福尼亞州中聖伯納迪諾郡的一間動物收容所,有一隻10個月大的比特犬「Tagg」個性乖巧安靜,看到志工經過時會「立正站好」,趴站在籠子前面,希望能有被領養的機會,但卻每次都以貢龜收場。

影片中,志工在介紹10個月大的Tagg並說,「這是一隻嚇壞了的狗兒,而且還只是一隻幼犬,我們不想讓牠安樂死,請好心人幫助牠」。只見Tagg乖巧地趴在籠子前面,不吵不鬧地搖著尾巴看著眼前的志工,盡力想把頭跟手從小縫隙中伸出來,讓許多人看了相當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利福尼亞州中聖伯納迪諾郡的一間動物收容所(Devore Animal Shelter)20日在Youtube分享影片,因為所內收容的狗狗爆滿,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面臨可能要部分安樂死的情形,因此志工們決定幫還未有人領養的狗狗拍攝影片,介紹每隻狗狗的相關資料與年齡,期望能為牠們找到一線生機。

關鍵字: 比特犬立正站好貢龜領養聖伯納迪諾趴籠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