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女內衣褲 他上網查病因卻「不好意思」看醫生!

▲雨衣大盜偷內衣褲滿足性慾。(圖/翻攝自屏東縣府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東港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民眾報案,在東港鎮中正路一間自助洗衣店內,無故遭人竊走個人貼身內衣褲,對此被害人表示相當不可思議,於是在臉書PO文。警方看到PO文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穿著藍色雨衣並騎乘機車的黃姓男子涉嫌重大,他坦言,因罹患承認有女內衣褲迷戀癖。

被害人到臉書社團PO文呼籲民眾要注意保管好自身送洗物品,警方見到後,立刻到附近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黃嫌向警方表示,本身患有幻想症,才會竊取女性內褲來滿足自己對女性的幻覺,犯案前有到現場察看,自己就是雨衣變裝男。全案經警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據《聯合報》報導,黃男自知行為不對,上網查出這是女內衣褲迷戀癖,但就是無法克制,問題也困擾他很久,但就是「不好意思」求助精神科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