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2樓超晃!花蓮外海規模5.5地震 警報超響像防空

▲部分網友是被地震警報嚇醒。(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5日凌晨5點55分地牛翻身!這起地震發生在台灣東部海域規模5.5,最大震度宜蘭市3級,台北市、新北市都是2級。不少網友被從睡夢中搖醒,也有人是被地震警報嚇醒,「沒被地震嚇死,先被緊急警報嚇死。」

中央氣象局在地震發生後9分鐘發布警訊通知,東部海域25日凌晨5時55分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方70.9公里,深度僅19.6公里,最大震度出現在宜蘭市3級,雙北市及花蓮縣和平則有2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部海域25日清晨5時55分發生規模5.5的地震,目前各地並未傳出災情。(圖/中央氣象局)

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等社群網站PO文,或是在相關消息底下留言表示,「新北12樓超晃!」、「台中無感。」、「士林睡死無感,但被家人吵醒。」、「警報一響過幾秒鐘就開始搖了,地震預報APP真的很準啊。」

也有部分網友是被手機收到的警報嚇醒,「緊急警報聲音跟防空警報一樣響。」、「沒被地震嚇死,先被緊急警報嚇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