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潭美街公寓大火 兒子成焦屍「錢潮領袖黨」貼外牆

▲至少5台消防水車到場。(圖/記者王致凱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公寓今(25)日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1死1傷。全身焦黑的張姓男子被親友認為因吸毒而精神有異,無業在家,整天做發財夢,張貼「錢潮領袖黨」等字樣。

警消獲報後抵達內湖潭美街一處公寓,從窗口及樓梯向2樓起火戶灌救,約10分鐘撲滅火勢,不過仍留在室內的母子,76歲盧姓婦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到三總急救,目前觀察中;50歲張姓兒子則是倒臥在地,全身焦黑。根據趕到現場的親友表示,張男吸毒吸到腦袋壞掉。

據了解,張男曾吸食強力膠,平時沒有工作整天待在家裡,卻大作發財的富貴夢,還在公寓外張貼「依利集團」、「錢潮皇宮」、「錢潮領袖黨」等字樣,還為此被帶去做精神檢查,儘管平時沒有異狀,可是在房間會大罵髒話。

至於起火原因,消防局表示,左側臥房是起火點,棉被、書本和木造天花板等易燃物讓火勢迅速蔓延,燃燒面積約6平方公尺,正在進一步釐清原因,不過張男的遺體要等檢察官相驗才能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