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人妻心癢想外遇? 「丈夫不做家事」高達72%

▲如果另一半生活突然改變,可能有鬼。(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偷情網站日前訪問1萬名女性會員出軌原因,高達72%的人回答因老公不做家事。

網站「Gleeden」日前調查1萬名女會員出軌原因,86%受訪者會對丈夫不做家事感到沮喪,其中更有84%的人決定外遇;18%受訪者指出,如果伴侶不願做家事會對他們失去慾望。由於繁雜的家事讓女性變成黃臉婆,31%的人表示,她們想要找回還在單身時的女性魅力、被重視,以及獲得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法國統計局(INSEE)去年的數據,當地的女性仍然要負責3分之2的家事。

由於偷情外遇等事件越來越多,另一半出現下列徵兆就可能是出軌,首先是突然注重外表、刻意示好、故意起衝突、做愛次數減少、關閉行車紀錄器和定位功能、出現旅館的盥洗用品或不明地點的消費紀錄和發票,簡而言之,當對方突然出現改變,可能就有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