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今日頭條/興航爸爸的實話 自己笨不會管理興航

【五報頭條】

《ETtoday》

快訊/內湖潭美街驚傳民宅火警1死1重傷 母命危、兒成焦屍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河堤旁民宅,25日凌晨傳出火警。根據現場目擊民眾指出,民宅2樓冒出濃濃黑煙,疑似就是起火點;火警發生後,有5部消防車趕抵現場,目前火勢雖已經被撲滅,但仍造成1死1傷的慘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中投將被認定不當黨產 國民黨中央黨部恐收歸國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將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期將下令把中投、欣裕台股權移轉國有。影響所及,不僅中投旗下18家事業,淨值約156億資產全遭沒收,由中投持有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八德大樓也將收歸國有,國民黨恐將面臨被「掃地出門」的境遇。

《蘋果日報》

蔡英文、林全痛批狀況外 民航局長請罪

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衝擊空中運輸引發民怨,總統蔡英文前天質疑交通部「敏感度不夠」,無法事前掌握情資;行政院長林全昨也嚴厲指責交通部狀況外,「如果政府無法完全掌握,表示運作上有問題」,應該檢討,並要求交通部提改善計劃。府院交相指責,昨傳出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但政院否認,賀陳旦未接電話不知回應。民航局長林國顯昨已向賀陳旦自請處分,「該怎麼處分就怎麼處分。」

《中國時報》

興航爸爸的實話 自己笨真的不會管理興航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解散清算,社會一波波的的責難紛至,興航董事長林明昇的父親、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昨日親上火線,接受本報專訪,承認「自己笨、不會管理,對不起大家」;同時,為了讓國外的飛機能回到台灣,興航確實沒向民航局說「當天要解散」的實話,林孝信也表示道歉。

《自由時報》

星光部隊裝甲車返星 遭香港查扣

一艘自高雄港出發前往新加坡、途經香港的貨輪,前日晚間遭香港葵涌貨櫃碼頭的海關查扣,船上裝載12輛新加坡Terrex AV-81八輪裝甲車與爆破品,引發關注。新加坡國防部昨晚證實,這批裝甲車是該國「用於海外軍訓」,雖未提及我國,但我國關務署高雄關證實,這批由「星光部隊」訓練用車輛、軍品是在22日出港,也讓台、星逾40年的軍事合作關係再受矚目。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強勢美元重擊亞幣

美國準總統川普可能擴大財政支出將推高通膨率,加上經濟數據與聯準會(Fed)會議紀錄強化12月將升息預期,美元指數24日盤中升破102大關至14年高點。

《工商時報》

興航銀行團 達成4共識

兆豐銀昨(24)日召開復興航空全體債權銀行團會議,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呂蕙容會後表示,銀行團已達成共識,要求興航在三個月內儘速處分擔保品,加速還款,若後續興航因為解散程序再出現退票,影響其他廠商的現金流,銀行也會給予這些企業一定的資金協助。


【人氣新聞】

快訊/規模5.5地震清晨5點55分深度19.6公里

氣象局表示,今(25)日清晨5點55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5有感地震,震央位在北緯24.13度,東經122.3度,也是花蓮縣政府東方70.9公里,深度為19.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市3級、台北市、新北市、花蓮縣和平2級。►►►完整報導請點此。

少女陰道口長滿菜花 幫男友打手槍...「手」也中標

日前一名民眾長期沒洗手就挖耳朵,導致耳朵內長滿菜花。但其實不只是耳朵會長,婦產科醫師提醒女性朋友幫男友「打手搶」,若剛好男友性器官有菜花或人類乳突病毒,就會造成手感染菜花病毒。婦產科醫師蔡鋒博指出,門診曾遇過一名20歲少女陰道和手都感染菜花和人類乳突病毒,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她會替男友打手槍,疑似因此感染。►►►完整報導請點此。

心疼!14隻貓遭鎖屋內互吃殘殺 只有「牠」堅強活下來

每一個毛寶貝都值得好好被陪伴跟對待,不該是一時開心就飼養、不想要時就隨意棄置。澳洲阿德雷得的一處住宅不斷散發出惡臭,而且一直傳出貓叫聲。當地動保組織「RSPCA」(South Australia)破門而入後,驚見如「貓煉獄」般的場景,有14隻貓被關在同一個空間內,僅剩1隻存活下來,貓屍體四散滿地。►►►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