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有信心拿影帝? 先穿GUCCI紅西裝添好運

▲柯震東為《men’s uno》拍攝金馬專題。(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星柯震東以《再見瓦城》問鼎第53屆金馬獎影帝,先前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奪獎?他都以「對電影有信心」巧妙回應。而他卻穿著一身「大紅」西裝,拍攝《men’s uno》11月號,這個「添好運」的小動作會不會太明顯啦!

一出道就奪下最佳新演員獎,接著因為呼麻事件沈潛了兩年,這次詮釋《再見瓦城》裡,飾演從緬甸偷渡到泰國工作的「阿國」,他把自己關在家裡、與外界隔絕,再一次的被肯定。他穿著成套GUCCI紅色西裝,配戴Piaget(伯爵)腕錶,穿出「紅」運當頭的氣勢!

▲希望這身紅色西裝,真的能為柯震東帶來幸運!

受訪時,柯震東回首這起起伏伏的過程,坦言自己「有點目中無人」,經過教訓後,換得一個更成熟的他。他說「以前不太懂得學習,對於很多事情都不夠深入了解,現在的我學會多聽別人的意見和經驗、尊重專業,態度決定一切。」在這部新作品中,他褪去帥氣的鮮肉形象,讓大家看到一個不曾見過的柯震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