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同場? 林宥嘉扮流浪漢 劉以豪像來金馬獎

▲林宥嘉、劉以豪、周湯豪同場現身H&M開幕趴,林宥嘉擔任演唱嘉賓、周湯豪擔任客座DJ。(圖/記者林世文攝;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劉以豪、林宥嘉、周湯豪今晚(11/24)現身H&M西門旗艦店開幕派對,原先應該是紅毯3帥的堅強陣容,沒想到在這個潮人聚集的趴踢內,劉以豪卻穿著一身正裝前來,讓人誤以為其實這是「金馬紅毯」。

▲劉以豪穿著成套西裝來跑趴。(圖/記者林世文攝)

擔任演唱嘉賓的林宥嘉,自稱穿的是「狂放不羈」的風格,連鞋帶都故意不綁,但其實有一種太過隨性的感覺,不羈過了頭,有網友說活像是「流浪漢」。不過,林宥嘉可是很有自信的,說自己是最適合穿H&M的男生,穿著100分,認為自己很時尚。

▲林宥嘉穿的過度放浪不羈,活像流浪漢。(圖/記者林世文攝)

▲林宥嘉是演唱嘉賓。(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劉以豪以金馬裝扮跑趴,林宥嘉穿得像流浪風,最帥的自然就是周湯豪,他與全身穿著虎紋的比莉姐一同現身,母子檔超吸睛,有了比莉姐這個最佳配件,周湯豪雖抱怨「光彩被媽媽搶走」,但穿著長版大衣的他,打扮依舊時尚。派對開始,擔任DJ的周湯豪,打碟的專注模樣更酷更帥氣!

▲周湯豪感嘆風采都被媽媽比莉姐搶走。(圖/記者林世文攝)

▲周湯豪是派對DJ。(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