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超耐心等一年...賣家回「龍蝦在吐沙」 他PO對話紀錄秒退錢

▲網購生鮮貨品近一年沒到,他po出「龍蝦吐沙」對話全紀錄,讓人看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王先生二月在臉書上向一家海產業者訂1萬元的生鮮貨品,到現在都快一年了,貨只到一半,他從四月開始向店家詢問,店家的理由千奇百怪,「一下說魚最近很少,可不可以補肉給你」,一下又說友人離職了才延後出貨,還有更爆笑的「龍蝦正在吐沙」,連退款都一波三折,讓王先生哭笑不得,王先生把爆笑對話po網後,賣家臉書立刻下架,而且火速退款。

網購發達,什麼都買得到,許多人也會上網訂購生鮮食品。不過這位王姓網友po「爆笑公社」吸引很多網友關注,他今年2月上網買了龍蝦及生鮮食品,苦等了快一年,竟然到現在還沒到手,網友王先生看了對方的回應,哭笑不得,po出近一年來和賣家的對話紀錄。

先是四月時,他跟買家說「不是我要催你,你已經說了好幾次要送,我只能待在家等」,賣家回應,「大哥,最近魚真的很少,我都補肉給你好嗎?」王先生答應後,沒想到過了好久沒寄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只好再問,「我又等了超過20天了」,賣家馬上再回說「立即為你回覆,接著說還沒寄嗎,我問一下。」王先生很有耐心等待,但到了8月,竟然還沒看到貨品,他再問進度如何,賣家這回說「你要退款,還是換別的,還是要換海鮮,因為之前配合的那個人離職了。」

王先生最後決定退款,但仍是一波三折,他再問「如果真的沒辦法匯,你換海鮮給我好了」但賣家又解釋「我們這裡小地方,郵局人真的很多,跑銀行都等很久。」賣家不出貨的理由千奇百怪,問「龍蝦為什麼還沒寄」,賣家回答「還在吐沙, 明天寄」讓王先生好傻眼。

許多網友看了截圖紛紛表示「龍蝦在吐沙?你沒跟他說你都等到吐血了!」、「你人好有耐心」、「原po人太好了」、「脾氣好成這樣,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樓主並不在意那5000元吧」、「你們這樣對話可以對多久,堅持下去可以拍紀錄片了」、「所以到底寄了沒?」、「可能下單才開始養魚苗」、「太好笑了」、「樓主耐心無限大」!

這間不出貨的賣家,發現民眾一po網後,賣家臉書馬上關閉,不過以它過去南部地區可以當天出貨,很可能店家就在高雄,實際追蹤到高雄知名的魚貨集中地「興達港」,這裡的人都沒聽過這個店家。

一間興達港賣龍蝦的店家表示「(龍蝦)不用,不用吐沙,沒有在吐沙,沒有」,再問其他賣海產的攤商,也沒有聽過這間網購業者。

還有人說,確實有些網路店家會以託推拖魚產沒到貨為由,延後出貨。不過等了快一年,真的是頭一次聽到,王先生說花了1萬元買生鮮食品,只到貨一半,還剩5千元左右未到,但也不認為對方是詐騙集團。只是拖了這麼久,理由又讓他啼笑皆非,還好PO網後,賣家立刻和王先生連絡,火速退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賣家對話全紀錄。(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