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馬英九要到世新與學生暢談「被討厭的勇氣」

▲馬英九日前在東吳的演講也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5日晚間7點半將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被討厭的勇氣」,1200個名額目前已經全部爆滿,因此校方可能也將有現場直播,讓無法到場的學生一同參與。

馬英九結束了馬來西亞與美國的參訪後,即將在星期五晚間7點半到9點,於世新大學名人講座中,以「國家級講師」身份演講「被討厭的勇氣」。

世新畢聯會長陳婉亭日前曾表示,當初規劃這場演講來自於年輕人有很多夢想,卻經常被認為不切實際,過程中遭受許多挫折、壓力,如果想繼續前進,就需要有承受輿論的勇氣,會邀請馬前總統是他8年來也受了不少批評,每次都需要在公開場合作出回應,他面對批評的勇氣應該可以給畢業生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