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神秘餐車出沒 「最超值拉麵」上班族瘋搶CP值爆表

▲台北信義區街頭出現神秘的日式餐車,吸引附近上班族搶排隊。(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於22日發現,在台北市信義區竟出現一攤充滿日式風味的餐車,且現場還真的有店員正忙著烹調拉麵和服務客人,爆香味道飄散吸引超多上班族搶著排隊,大家不論等多久都只想品嚐正宗的日式叉燒豚骨拉麵。

搶先品嚐過的張先生表示,這碗叉燒豚骨拉麵不論湯頭還是麵條都CP值爆表,尤其是那濃郁的湯頭,不像一般日式拉麵店般死鹹,即使吃到最後也不覺得口乾舌燥,另外叉燒肉很嫩可一口吞下,至於份量則對男生來說吃一碗剛剛好。

正當張先生想詢問店員,該餐車何時會再出沒時,沒想到對方卻告訴他,這碗叉燒豚骨拉麵其實是7-ELEVEN新上市的新商品,日後只要到全台灣各地的門市就可購買,隨時隨地都能享用,而且單碗售價僅129元,對比市面上動輒兩百元以上的日式拉麵,簡直超級划算。

這碗拉麵擁有濃郁湯頭、Q彈有咬勁的麵條,以及低溫熟成叉燒肉和不可或缺的配菜們,包含筍絲、黑木耳絲、青蔥段等,實體完完全全與DM照片一樣。據店員透露開發小故事指出,其湯頭與日本第一醬料大廠Ebara合作,以獨家比例客製化調配而成,並再針對國人口味增加獨門比例的豚背脊油,才淬鍊出濃郁而深奧的絕妙美味湯頭。

至於經典日式拉麵部分,同樣與日本技術合作,將技術引進台灣提升麵條水準,針對台灣人開發出口感Q彈有咬勁的麵條;而低溫熟成的叉燒肉,使用歐盟規格,即丹麥豬梅花肉加入釀造醬油,經過低溫熟成保持肉的柔嫩感及鮮甜感,湯底與風味的平衡度讓這碗叉燒豚骨拉麵,呈現道地的日式美味。

對此,張先生感到十分訝異並說:「沒想到這碗如此高價值的拉麵,竟然只要在7-ELEVEN就可買到,而且只賣129元,CP值實在爆表,讓我有點驚訝。」最後他給予這碗叉燒豚骨拉麵9分的肯定。另外,張先生的朋友蔡小姐同樣表示讚賞,認為女生吃完整個超飽,重點是湯頭鹹度剛剛好,一點都不死鹹,她給了滿分10分評價。

▲11/22信義區日式風味餐車拉麵試吃活動。(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轉角的美味廚房】 7-ELEVEN叉燒豚骨拉麵。(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