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週年台灣開唱!酷玩樂團Coldplay首度登台

圖、文/VOGUE

名列歌迷「最想看的國外藝人來台演唱會夢幻名單」當中的COLDPLAY酷玩樂團終於來了,明年是他們成軍20週年,多次與台灣擦肩而過的COLDPLAY這次首度來台,一償歌迷宿願,能親眼見到目前世界最夯的天團在台灣精彩的表演!

從上週開始就不斷傳出,從沒有來過台灣的超夯英搖團體酷玩樂團Coldplay即將在2017年的巡迴演唱會首次登台,COLDPLAY要亞洲巡演的消息一釋出,各國競相爭取,而為了符合藝人開出的條件:戶外、至少三萬人的場地、且需在台北附近,主辦單位LiveNation理想國奔走台北市、新北市各地探勘場地後,最後得到桃園市政府協助取得今年台灣燈會的場地,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這也將是大中華兩岸三地唯一舉辦的場次。



能在COLDPLAY成軍20週年時刻觀賞他們的演唱會對歌迷來說意義重大,從2000年推出專輯一首〈YELLOW〉紅遍台灣之後,歌迷一直期盼他們能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尤其去年在推出《A HEAD FULL OF DREAMS》專輯時,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t Martin)曾說這張專輯是「哈利波特的最終章」,引發歌迷對他們之前屢屢提出要解散的疑慮,而這次演唱會是他們歷年演唱會以來製作成本最高、場次最多、最大型的演出,巡迴至今已經賣出兩億五千萬張的票,並屢屢在演唱會上傳遞給歌迷愛與和平的力量。而這次台灣場,為方便歌迷快速入場,不惜成本採用義大利製作的磁卡提供歌迷全場用感應入場,且在11月26日前購票,就能輸入姓名作為紀念這次與COLDPLAY的相遇,是全亞洲唯一有此福利的場次!

COLDPLAY酷玩樂團世界巡迴台灣場
日期:2017年4月12號(三)
地點:高鐵桃園站前廣場
票價:7800/6800/5800/4800/3800/2800/1800

※來源:LiveNation理想國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Coldplay 最新《Up&Up》單曲 MV 是一段療癒的夢幻之旅
天后Beyonce助陣!Coldplay最新MV《Hymn For The Weekend》展印度彩虹夢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