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六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完之後很想戀愛!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JY(圖/翻攝自藝人官網,http://www.jy-official.com/)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六首:JY/有了喜歡的人

雖日飯對韓星很抗拒,但前KARA成員姜知英在日發展打拼真的很拼命,2016年以JY名義於樂壇活躍,為許多戲劇獻聲,表現扶搖直上,看到她本人的咬字發音就知道了,也看出經紀公司對她的用心栽培與經營。

繼年初為同門師姐堀北真希熱唱後,今年夏天趁勝追擊,首度為月9”有喜歡的人”演唱主題曲”有了喜歡的人”,從一開始到最後少女心滿載,無論是誰聽了都有戀愛的慾望;歌詞充滿戀愛元素,勵志性質高,對於戀愛中或是剛墜入愛河的人共鳴度高,與搭配日劇劇情呼應,不難理解數位與實體能爆紅的理由。十二月JY一口氣同時發行兩張不同風格的單曲,由此可見想登峰造極的企圖心,接下來2017年會有什麼進展,請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