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走失靠「剪刀找貓法」找回 飼主驚嘆:很神奇!

▲MIBO:開心媽媽能順利找回我。(圖/飼主Mira Hs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寵物走失了,飼主內心一定會非常著急。網路上流傳一種「剪刀找貓法」,方法非常簡單只有四步驟,根據了解有多數子民靠著這妙招找回「皇上」,若有走失貓的主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特別的方法。

板橋有隻2歲大的小女生橘虎斑貓MIBO,個性溫柔且調皮不怕生,有次牠趁門沒關偷溜出去玩,就再也沒有回家,家人花了7天到處尋找MIBO,始終沒能找到愛貓的蹤跡,於是MIBO媽媽聽從友人建議,上網搜尋到「剪刀找貓法」,實驗之後果真成功找回貓咪,MIBO媽媽則表示,很神奇並且能找回來真的好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Mira Hsu尋貓過程中,有貼尋貓啟事,最後由隔壁社區的總幹事尋獲並打給她。

MIBO媽媽將這個開心的特殊經驗PO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吸引許多愛貓網友關注,網友紛紛在底下表示「 恭喜找到,但我相信我一輩子都用不到,行蹤全部嚴格控管。」、「恭喜恭喜」、「牠一定嚇壞了」、「趕快抱緊處理」;則有部分網友表示自己也曾經靠這招找回貓主子,「當時也沒想太多反正就試了~主子在第三天就找到了,真的有效。一種很神奇的力量」、「之前貓主子不見也有用過,真的有效」。

根據網路所討論的「剪刀找貓法」步驟如下,第一步驟先在灶台(或瓦斯爐)上放一碗清水(水要裝滿),再將剪刀平放在碗上面。第二步驟,將剪刀打開,開口朝向家門口或窗口,心裡默默和貓感應對話,叫叫牠的名字

貓咪還沒回家之前,碗跟剪刀的位置不可以移動,動到的話之前所做的都會失效,要重頭來過。最後,當貓咪回來後,要抓住牠(或放於提籃內)繞灶三圈表示感謝。 

關鍵字: 寵物毛孩走失剪刀找貓法貓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