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阿姨好危險!2公尺木板貼臉 一路「探頭」往前騎

▲高雄阿姨載著約2公尺長的木板「探頭」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姨就是狂!高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24日下午2時許在三多路目擊一位阿姨騎士,前方腳踏墊上還放置了一片至少有近2公尺高的木板,她就這麼一路「探頭」緩步前行。網友看了當場嚇傻,「阿姨阿,你這樣是要怎麼騎回家啦!」

照片中,這位阿姨騎士前方還載了長長一片木板,沿著三多路一路緩速前進,由於木板實在太大一片,完全貼臉遮蔽住視線,過程中阿姨還要不斷「探頭」查看前方路況,看起來相當艱辛且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這是用心眼騎車嗎?」、「幹嘛不在木板上挖2個洞」、「我左看、我右看,嘿~你看不到我~」、「這個有多遠閃多遠,看不到路+轉向受限,誰靠近誰準備倒楣」、「大家都誤會了,其實阿姨騎車是靠感覺」、「這樣騎沒出事,是高手,出了事,就是三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