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籃球火》紫魔女嗎? 黃薇渟帽T帥照勾8年回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薇渟擁有大眼睛和燦爛笑容,近來主演電視劇《獨家保鑣》,吸引越來越多粉絲支持喜愛。不過事實上,她早在2008年就開始拍戲,24日PO出1張穿帽T的帥照,懷念地提起當年演出的《籃球火》,立刻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掀起熱烈討論!

▲黃薇渟近來演出《獨家保鑣》受到矚目。(圖/取自黃薇渟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黃薇渟2008年第1次拍攝戲劇,在《籃球火》中飾演學生會長「紫魔女」林紫璇,當時就以亮麗的外型受到矚目。事隔8年,她PO出1張穿著帽T的帥照,再度勾起回憶:「這張照片,突然讓我想到我第一部參與的戲……籃球火,媽呀,好久以前喔……有人知道像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薇渟因為帽T造型回憶起《籃球火》。(圖/取自黃薇渟臉書)

照片PO出後,黃薇渟帥氣的造型引起討論,被粉絲狂讚「帥氣十足」、「眼神有勾引到」,也令大家懷念起當初《籃球火》的劇情。事實上,她拍完《籃球火》之後,近年陸續演出《終極一班2》、《22K夢想高飛》、《好想談戀愛》等多部戲劇,如今更是在《獨家保鑣》中演出女主角,演技受到肯定。

▲《籃球火》是許多人的回憶。(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