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走失街頭哭哭 警求助「我是永和人」速找到爸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4歲張姓男童日前跟著父母到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百貨公司卻走失,自己一個人出現在中正路與得和路口,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見他獨自站在路邊哭泣上前詢問,小朋友只會說自己叫「豪豪」,員警只好將他先帶回所並利用臉書社群「我是永和人」詢問,很快就在比漾百貨廣場找到他爸媽來領回。

張姓4歲小童迷失街頭,警透過臉書「我是永和人」協尋,迅速找到也在尋子的張家父母到所領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涂家賓、張常棣2員,日前巡邏在永和區中正路與得和路口看到有名年約4 歲的小男童獨自站在路邊哭泣,經詢問附近民眾及店家時,均說沒看過這名男童,且還有名民眾告訴警方該男童從比漾廣場一直跟著路人亂走,結果到這個路口就迷路了,於是2員遂開巡邏車將男童載回派出所安置。雖然警方耐心詢問男童姓名或家屬聯絡資料,但男童卻只會說出自己叫「豪豪」,對其他的問題一概不知,讓警方傷透腦筋。

此時涂等2員靈光一現,至社群網站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協尋男童家人,不久就有熱心網友回文稱永和比漾廣場有孩童走丟,涂等2員立即和該百貨公司人員取得聯繫,並廣播有名綽號「豪豪」的孩童走失,目前人在得和派出所,男童父母親一聽到此廣播立刻趕到派出所和男童相聚,並對警方的幫助感激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