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層樓高恐龍為耶誕節「爬」百貨 網友:太狂惹!

▲新光三越南西店耶誕布置巨龍上牆,網友表示超可愛。(圖/新光三越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百貨外牆驚見「恐龍」現身!3層樓高的巨大身形叫人不往上看也難,路過民眾搶著拍照打卡,直喊「好可愛!」,搭配下方耶誕樹裝飾,網友直說:「今年最狂耶誕布置就是它了!」

今年百貨耶誕裝飾各出奇招,近期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外牆」上,出現一隻3層樓高的巨型恐龍,微胖的身形還有圓短的四肢,加上一顆巨大的銀色頭顱跟紅色小眼,不但不恐怖而且超討喜,路過民眾都不禁直說「卡哇伊~」

▲b.dinosaur巨型恐龍模樣超可愛~(姿勢是不是有點驚恐)。

因應今年南西商圈「耶誕恐龍城」、「耶誕光之城」、「奇幻耶誕城」3大耶誕主題,特別與法國品牌SPORT b.合作,以品牌最受歡迎的b.dinosaur設計巨型恐龍裝置藝術,與下方的耶誕樹相呼應,呈現年輕奇幻的風格。

▲換個角度看一下(有人在管下方耶誕樹嗎?)

新光三越表示,11/28至12/12期間,和恐龍聖誕裝置合照打卡上傳至南西店臉書粉絲團活動專頁,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