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紅燈一等15分鐘…民權東龍江路口駕駛全塞炸 急闖紅燈

▲龍江路民權東路口紅燈15分鐘,不少駕駛等不了,闖紅燈。(圖/記者陳俊宏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民權東路、龍江路口24日傍晚6點40分左右,出現紅燈長達15分鐘狀況,由於尖峰下班時間車流量多,造成車潮回堵,許多駕駛不耐煩,竟然直接闖過去。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一開始綠燈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後來變成紅燈後,一等整整15分鐘。

一般紅綠燈等約1分鐘左右,北市民權東路、龍江路口24日傍晚突然先有很長時間的綠燈,接著又是長達15分紅燈,現場駕駛不知道什麼狀況,又遲遲等不到綠燈,對著警察大喊「阿是ㄇㄟ丹挖顧!」,引起騷動。最後有些騎士、駕駛實在受不了,紛紛急著闖紅燈,險象環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現場民眾表示,一開始綠燈很久有黑頭車經過,還有交警在車前後護車,之後換成紅燈後,卻一等15分鐘。公車司機也對著一位警察大喊,「你也處理一下」。

【24日22:27更新:】對此,交通分隊澄清,當時一位同仁最先在現場,以維持交通行車安全為優先,支援警力到場,立刻疏通車流,與先行的黑頭車並無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