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宋楚瑜:我跟習近平談了8個鐘頭

宋楚瑜:我跟習近平談了8個鐘頭

我方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10分鐘的說法,遭到消息人士批評,根本不到1分鐘。對此,宋楚瑜24日下午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我跟他說了8個鐘頭的話,不是老是狹隘的說只接觸幾分鐘」。【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防興航第二!交部公布國籍航空營運現況 華信、虎航虧損

復興航空閃電解散,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4日找來交通部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防止再有航空公司成興航第二,交通部公布最近一期國籍航空公司營運現況,華航、長榮、立榮、遠東均為稅後獲有淨利,華信、台灣虎航為稅後虧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准同婚就會變同志? 釋昭慧:你不會的話在擔心什麼?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4日下午繼續召開同性婚姻公聽會,玄奘大學教授釋昭慧則以佛教觀點力抗前面發言的宗教團體代表,她直言,有人說有同婚的話,異性戀就會變同性戀,「那你會嗎?你不會的話你擔心什麼,奇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希拉蕊普選票大贏200萬 6選舉人團聯署「跑票」擋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因選舉人團票數過半,將成為下一任總統,然而持續進行的大選票數卻顯示,希拉蕊的普選票數已經大贏川普200萬票。目前至少有6名民主黨籍總統選舉人團(electoral college)成員已簽署協議,試圖阻止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入主白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東京都今迎54年來11月初雪 鄭明典:「分裂極渦」威力!

新北市淡水今天清晨最低溫僅16.2度,新竹以北和宜蘭約17至18度,慢慢有進入冬天的感覺,不過日本東京都中心,也在當地時間早上6時15分觀測到降雪,這也是54年來首次11月就下初雪,日本網友們紛紛拍下照片,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資訊,說明此現象,「這是分裂極渦的威力。」【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柯南迷的挑戰 來猜猜他是誰吧!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