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掀棉被叫起床 馬兒躲回去跺腳抗議

▲讓我賴床一下啦!(圖/翻攝自Planet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來了,很多人都會開始覺得床有魔力,開始會賴床。外國網站Planet有一則影片最近又被分享出來,只見一匹馬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主人走過來搖一搖後把棉被給掀了起來,牠看了一眼就把棉被咬回去後躺好,主人又走過來拍打,沒想到馬兒用力的跺腳,像小孩一樣。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這根本就是我早上會做的事情。」「XXX你早上就是這樣你有看到嗎?」「怎麼那可愛,這根本是我。」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提醒,「這是一隻受過訓練的馬,牠們被用來娛樂大眾,好讓你們可以在臉書分享,但是牠們的人生不管是在訓練、籠子裡或是作秀時,一點也不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很冷,讓我多睡2分鐘。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跺腳起床賴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