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人事案引蔡英文「不開心」 柯文哲:我也不滿意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案,有望在30日的臨時董事會落幕。對於近期的紛擾,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4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人事案爭議「蠻不開心的」;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也覺得不滿意」,認為人事案還是要趕快底定,後面的事情才比較好處理,「一個代理臨時董事長,是在衝蝦?」

梁文傑24日接受專訪時表示,民進黨跟農委會都被「當初要合作的人」騙了,強調農產公司人事並非民進黨派系問題,人選也是經過蔡英文總統同意,更透露此事未平、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是派系問題等,讓總統蔡英文「蠻不開心的」。

對於批評北農人事案是派系鬥爭引來總統不滿,柯文哲表示,反正政壇上講的到底是誰講的我也搞不清楚,「所以聽聽就好。」

至於未來韓國瑜若入府恐會影響與進黨間的關係導致連任不順利等,柯文哲表示,「到時候再來想」,本來當時為了解決紛爭是有這樣的人事打算(指韓國瑜入府),「現在搞成這樣子,我也不曉得下一步要怎麼處理。」

至於梁文傑指稱林秋慧是韓國瑜推薦的人選,柯文哲表示,北農人事案一開始三方有講好,但後來都亂掉了;至於修補與民進黨間的關係,他則說隨時都在修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