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小胖貓Boy14M卡電線桿9天 斷電250戶才救下來!

▲貓咪9天沒食物沒水,身體狀況竟然還不錯。(圖/翻攝自fresnob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隻叫做Boy的小肥貓卡在將近14公尺的電線桿整整9天,能源公司工作人員為了救下貓咪,先是切斷了250戶人家的電,並且搭升降梯救下貓咪。Boy這9天來沒有食物、沒有乾淨的水,星期日的風雨牠也撐過了。

14歲的小主人安德魯(Andrew)再次見到愛貓開心極了,他告訴地方報紙,「我們打了好多通電話幫忙找找,但是都沒有結果,他真的是隻很棒的貓咪,當時大概是被狗嚇到才會跑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魯終於得救了,他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沒多久就開始喝水、吃飯,大家都很欣慰牠幸運獲救。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九命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