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魚」全智賢14年都沒老 因為保養多了這一步

▲全智賢與李敏鎬演出人魚戀,從拍攝《我的野蠻女友》至今相差14年,臉蛋幾乎沒太多改變。(圖/翻攝自sbs)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演員全智賢在2002年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之後爆紅,2013年再度復出小螢幕,在《來自星星的你》與小6歲的金秀賢熱戀,今年再度與小5歲的李敏鎬攜手合作,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大談「人魚戀」,才剛播出3集就收視率創下新高,實力不容置喙。

▲2013年與金秀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一樣擁有CP臉。(圖/翻攝自來自星星的你微博)

在近期的戲劇作品中,全智賢幾乎都是走「姐弟戀」的組合,即便真實年齡都比男演員要大,但播出時的畫面卻絲毫無違和感,肌膚依舊非常緊緻又Q彈,到底在這麼忙碌的拍戲行程中,她都是如何保養,才能隨時隨地擁有完美狀態?

▲全智賢肌膚緊緻又Q彈。(圖/翻攝自愛豆APP)

對於自身的肌膚保養,全智賢也說:「我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濕敷肌研水,搭配簡單的按摩,3分鐘就能讓肌膚吸收飽滿水分。」除了濕敷,在用化妝水的時候,她也會加強輕拍,幫助水分能夠更好的滲透進肌膚。

▼全智賢拍攝廣告,肌膚照樣會彈!(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