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負片貓」全身黑黑卻有白耳白鼻 網友笑:原來是羊啊!

▲貓貓特別的色塊分布讓許多網友以為看到羊了。(圖/翻攝自reddi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熟悉的「黑白貓」多是白底加上黑色塊,像兩耳黑黑的「賓士貓」,或有不規則黑色塊的「乳牛貓」。不過,國外卻有人拍下一隻「負片貓」,黑白之處和其他貓完全相反,整身黑毛當中只有耳口鼻是白色的,奇特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驚呼「第一眼還以為是羊!」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美國社群網站「Reddit」上,引起廣大討論。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以黑色為底色的貓咪站在車子旁,隨後也進到車子裡,特別的是,牠小小的耳朵和口鼻處皆呈白色,另外,後腳掌和尾巴也呈灰白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紛紛表示意見,「好像負片版的熊貓」、「我看到比較像羊」、「第一眼真的看成羊了」、「羊羊貓」;有人則推測,「牠會不會是得了白斑症啊?」

關鍵字: 負片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