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霸氣女脫下粉紅內褲 男嗆聲完「提褲落跑」變俗辣

▲男子逼迫一旁女子脫褲子。(圖/翻攝自張二爺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些人在喝酒之後,都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大陸近日有段影片在YouTube瘋傳,一群人在餐廳吃飯,喝下幾杯黃湯之後,開始玩起遊戲。男子先脫褲子,要求一旁女友人也要跟上,沒想到該女二話不說直接脫個精光,讓他嚇瘋了,馬上逃離現場。

影片中,一開始先聽見朋友在旁起鬨,「裙子,把裙子脫了」,接著就看到其中一人脫下牛仔褲,並對女子說,「脫這個啊!來!」該女毫不囉嗦,脫到只剩粉色內褲,開始吼「來啊!來啊!」

▲女不囉唆脫到露出粉色內褲。

▼最後霸氣女一絲不掛。

這時男子臉色大變拼命大叫「你先脫」,霸氣女最後連內褲都不穿,一絲不掛,不停向前逼進,俗辣男見狀,立刻拔腿逃跑,友人則直呼「我的媽呀!這裡有攝像頭。」整段過程被記錄了下來,影片被轉發之後,受到網友熱議,有人說「女人有時悍起來真的很猛」,也有人表示「真誇張,喝到脫褲。」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