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覽車被整台雪白汪星人包下! 陪癌末的牠留最美回憶

▲來自天堂的療癒專車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療癒專車到了!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超萌照片,只見有一輛往台東前進的遊覽車,車上一個人都沒有,反倒坐著滿滿的毛小孩,除了清一色都是雪白色,見到有人在拍照還會一起望向鏡頭,難得的瞬間被捕捉後萌翻網友。而其實這次的狗狗大出遊,是因為有一位中途媽媽,想帶被遺棄且已經癌末的狗狗「秀秀」出去玩,希望能讓牠在最後的「狗生」中,可以和其它毛小孩一起同樂,看看外面世界的風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這輛車是由一群熱愛狐狸犬的團體籌備,他們還有開創粉絲頁《狐狸犬的幸福拼圖》,專門負責狗狗的協尋和領養,有成員在下方留言「我們出遊都有先講好,絕對不可以弄髒車子跟旅社,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去玩囉~從來沒有民宿老闆說我們弄壞東西或是留下排泄物!車子一樣也是,毛小孩都會包尿布布跟禮貌帶,都會定時讓孩子們下車尿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狐狸犬的幸福拼圖》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狐狸犬的幸福拼圖)

《狐狸犬的幸福拼圖》一直以來都努力在為無助的狐孩子找尋主人,在月初的發文中,牠們拯救了許多浪浪,甚至還會替每一隻有故事的毛孩取名,包含了被壁蝨侵害的毛弟、被棄養的啞巴犬小愛、嚴重膝關節異位開刀的泰莎,還有感染心絲蟲的棄犬伊路等等,都已經找到了幸福的新家。

原PO溫馨地表示,「這些寶貝前幾天去台東旅遊,照片中大多數的毛孩都是領養的,只要有心,每個毛寶貝都是最美最幸福的」。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可愛又暖心的畫面,也紛紛留言「差點以為是複製貼上的」、「 都有看鏡頭耶!好可愛」、「司機也是狗狗嗎」、「要拍照還會搶鏡頭,太萌了」、「要停到罐頭店買名產嗎」,但也有人搞笑表示「好想看他們集團(應為集體)大便」!

關鍵字: 台東遊覽車毛小孩療癒專車狐狸犬的幸福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