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瑪瑙黑,三星S7 Edge第六款新色亮黑現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原本以為 Apple 公司的 iPhone 7 系列,將會推出藍色款,結果該公司卻推出兩款黑色款,瞬間讓這兩年流行的土豪金、玫瑰金黯然失色。如今三星Galaxy S7 edge似乎要在「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霓光粉」、「冰湖藍」之後,推出第六款新色,相較於瑪瑙黑來說,更亮一些。

▲三星Galaxy S7 edge 新色實機曝光。(圖/取自微博)

今年初三星推出的Galaxy S7 edge,除了一開始的「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之外,還在市場上推出了「霓光粉」,幾乎同時間推出的 Galaxy Note 7 也有「珊瑚藍」、「琉光金」、「極地銀」和「擎天黑」四款,在這當中的用色,把當時還未推出的 iPhone 7 可能的顏色款式一口氣都出光。

如今Apple iPhone 7系列的黑色款捲土重來,僅剩Galaxy S7 edge這支旗艦機可以銷售的三星電子,不得不用新色刺激買氣,現在在推出「冰湖藍」新色之後,傳聞第六款新色為亮黑色,名稱可能為「Glossy Black」,意謂如同黑曜石般光滑的黑色。

▲三星電子於本月份才剛推出冰湖藍新色。(圖/業者提供)

就在大家還在謠傳這款新色會不會是真的的時候,這兩天一名微博客「紹康」進一步在個人微博張貼了疑似三星內部,針對經銷商介紹該款手機時提供的實機外觀照片,並進一步指出新款黑色將有 128GB 版本,當中還有Galaxy S7 edge 鏡頭式背蓋組的照片,看來似乎是真的,傳聞該款新色將於12月上市,不過三星官方目前並未針對該款手機的新色做出相關回應,詳細上市情報,仍以官方公布為主。

▲▼Galaxy S7 edge 第六色新色曝光。(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