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生物論/火星史前文明存在否?磚塊一角露痕跡

2016年11月24日 17:27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探索宇宙至今,人類一直認為最有可能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就是「火星」,日前發現烏托邦平原下有廣袤如北美最大湖的水冰量,而水源又是孕育生命的起源處,難免不讓科學家們推論著火星上曾經有過史前文明!

▲宛如磚塊的切割體(圖/翻攝於NASA官網)

雖然至今科學家一直都未發現火星上的生物,但一次又一次的發現「文明國家」才會有的雕像或受切割過的建築構造,讓獵星者在NASA傳回的照片中甘之如飴的尋找,而本月份的《UFO研究網》外星獵人Waring再次從NASA的火星照片中發現蹊蹺。

請看影片↓↓↓

▲宛如磚塊的斷垣殘壁,被認為應該是古文明的建築體(影片/取自Youtube)

火星上的風暴讓風蝕力都比地球嚴重,Waring認為若非有過文明,應該不會出現切面如此正方的石塊(還想看更多火星奇譚),不僅是Waring探究著火星上的古文明,還有一個「Journey to the Surface of the MARS」社群,也發現不少跟文明發展有關的東西,如:有形狀的金屬片、精緻鑽孔過的圓盤及圓球等。

 

▲宛如刀器的金屬片(圖/翻攝於火星地表之旅臉書)

▲經過精密鑽孔的圓盤及圓球(圖/翻攝於火星地表之旅臉書)

火星上的岩石似乎可透露出火星上的歷史演變,但科學家卻無法真正找到存居在火星上的生物,這更是引起外星的狂熱者不斷探查的動力,也許火星人被揭密的日子將會是在首批人類上火星時驚豔全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