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變「鹹濕」..辣模躺海灘拍照 無情浪1個拍打全毀了

▲朵德原本性感擺好姿勢,卻瞬間被浪花打成落湯雞。(圖/翻攝自NITV臉書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模特兒時常光鮮亮麗的出現在鏡頭前,讓許多迷哥迷妹們相當瘋狂,甚至爭相模仿,但其實在拍攝漂亮照片的過程是很辛苦的。澳洲的新生代模特兒朵德(Kaitlen Dodd)日前在一處沙灘上拍攝性感比基尼照,沒想到喬姿勢大半天後,一陣狂浪沖上岸,瞬間性感全成了落湯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時尚產業其實並不是那樣迷人的。」許多從事模特兒或是設計業者都會這麼說。當時德朵背著海洋拍攝一系列美麗的沙灘照,卻突然有一道大浪來襲,雖然試圖想要趴起來躲開,但還是來不及,整個人瞬間濕透、髮型也亂掉,看起來相當狼狽。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表示,「模特兒真的很辛苦!」「每個行業都有考驗啊!」「永遠不要被對海洋。」「雖然被海浪打濕了,但還是能拍出另類的感覺。」

▲大浪來襲,躲不掉啊!

▲瞬間變成落湯雞~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