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洲美橋「搶黃燈」左轉 計程車被馬3「撞翻180度」

▲計程車疑似未依號誌燈左轉遭撞翻。(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翻車交通意外,一輛計程車要行經洲美快速道路後,遭另一輛直行的白色馬自達3直接撞上,整輛車整個往左側翻180度,現場散落碎玻璃,雙方駕駛均未受上,但計程車上一名乘客手、頭部擦挫傷送醫。警方調閱雙方行車記錄器,初步研判事故原因為計程車駕駛未依交通號誌燈左轉。

警方調查,當時計程車駕駛下洲美快速道路後,未等待左轉號誌指示就搶先左轉,導致往北直行的白色馬3直接撞上右側車身,由於撞擊力道大,計程車被撞到側翻180度,馬3車頭全毀,所幸雙方駕駛人均未受傷,僅計程車乘客頭部及手部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處理員警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

▲直行的馬3撞上計程車,車頭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66歲蔡姓計程車駕駛向警方供稱,下洲美快速道路看到黃燈就加速左轉,馬上就遭到對向23歲陳姓男子駕駛的馬自達撞上。警方表示,調閱雙方行車紀錄器,陳姓男子當時未超速,也未有違規,初步研判交通事故為蔡姓駕駛未依左轉號誌指示左轉,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但真正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計程車被撞翻180度。(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