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主廚的新玩具來了!5千萬法拉利敞篷限量超跑

▲雖然開口閉口都是火爆的粗話,但地獄主廚對車的獨到品味,絲毫不亞於精湛手藝。(圖/翻攝自Otospirit.com)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在節目上總是滿口髒話、卻又擁有15顆米其林之星認證的Gordon Ramsay(戈登拉姆齊),除了以鮮明的「地獄」形象聞名外,其實私底下也是個品味不凡的超跑玩家,近期Ramsay在社群網路上分享新玩具:一部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Gordon Ramsay(@gordongram)張貼的影片 張貼

在影片開頭,Ramsay一本正經的說「一早我在家門口發現『巨型蜘蛛』(英文敞篷之意)」,接著鏡頭一轉,Ramsay語無倫次跑向一部嶄新的LaFerrari Aperta,還趴在車頂並親吻它,並對這鏡頭介紹這大玩具的名字,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

這並不是Ramsay的第一部法拉利,對他來說,車買來就是要開的,所以交車後沒多久,他馬上開著這部新車在倫敦街頭溜躂,還引來車迷跟拍,Ramsay也大方讓人們欣賞美麗的新車。

▲全球限量209部的LaFerrari Aperta,身價突破5千萬台幣。(圖/翻攝自Ferrari)

LaFerrari Aperta的動力來自一具6.2升V12引擎、以及120kW的混合動力馬達,可輸出950匹綜效馬力,3秒內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350km/h,以敞篷超跑來說身手相當了得,除了全球限量209部的超高稀有度,140萬歐元(約新台幣5千萬)的身價,也突顯出Ramsay的雄厚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