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梯子太短!巴西快遞員扶建物外牆 拯救卡3樓窗邊灰貓

target="_blank">Ericson Rodrigues臉書,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奮不顧身去幫助陌生人或是解救受困動物,是件值得讚賞的事情。巴西有名快遞員Eliseu Oliveira dos Santos在送貨途中,看見一群人正試圖解救一隻受困於三樓窗邊的灰貓Marcellin,礙於梯子太短無法觸及到貓咪高度,爬上梯子的人會有一定風險,但Eliseu卻自告奮勇上前營救,暖男救貓的驚險畫面被圍觀路人給錄下。

 

▲快遞員爬到梯子的盡頭,將手扶在樓房外牆,小心翼翼的將貓給帶下去。(圖/翻攝自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這天Eliseu一如往常的在巴西諾阿斯(Canoas)送貨,運送快遞途中聽見有貓惶恐的叫聲,他停下手邊工作並循著貓聲前進,接著碰見一群人正試圖救援一隻卡在3樓窗台邊的小灰貓,由於梯子不夠長只能到2樓,爬上去的人勢必要承擔一定的危險,這時Eliseu立馬告訴大家,他自願上去救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夥兒在底下抓好梯子與備好被子隨時準備接住可能摔落的貓咪,Eliseu慢慢爬到梯子的最高端,接著小心翼翼的扶著建築物的外牆,再將雙手輕輕地靠近小貓並安撫著牠,讓小貓不要害怕,接著一舉抓下貓並把牠放在肩膀上再緩慢地下來;救援過程中險象環生,一度腳踩不到梯子難以安全下樓。

Eliseu成功救到貓咪之後,大家紛紛鼓掌並讚賞著他,但他卻非常謙虛,接受敬意之後便騎車離開,繼續送貨。事後《the dodo》記者採訪Eliseu,他則表示,受到大家的稱讚讓他有一點尷尬,但是他真的非常開心能幫助到小貓。

▼Eliseu英勇救貓登上頭條,網友紛紛上臉書祝賀。(圖/翻攝自Eliseu Mari臉書

怵目驚心的救貓影片被路人錄下並PO在臉書上,英勇的事蹟也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貓主人Flavia Azevedo Prates也非常感謝Eliseu,並在臉書上寫下「Eliseu願意停下手邊工作來拯救我的愛貓Marcellin的性命,你是一位上帝派來的天使,非常感謝您,騎著摩托車的快遞英雄」。

▼驚險救貓影片(影片/翻攝自Ericson Rodrigues臉書)

關鍵字: 巴西救援快遞員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