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人事被批成派系鬥爭 梁文傑:總統蠻不開心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過去便相當關注台北農產公司人事爭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4日接受專訪時表示,民進黨跟農委會都被「當初要合作的人」騙了,強調農產公司人事並非民進黨派系問題,人選也是經過蔡英文總統同意,更透露此事未平、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公開說是派系問題等,讓總統蔡英文「蠻不開心的」。

梁文傑表示,一開始要換掉的是總經理韓國瑜,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換掉的卻是董事長許長仁,「我想這劇本很清楚,民進黨跟農委會是被騙」,當被追問是被誰騙?梁文傑語帶保留,笑稱是被「當初要合作的人」騙,並未正面回答。

而目前外界都將北農的人事問題推給派系鬥爭,近來跟民進黨槓上的韓國瑜甚至直接點名新潮流系吃相難看等,但梁文傑解釋,當初人選之一的蔣玉麟當過段宜康助理、蔡英文特助,蔣也非新潮流成員,只是跟新潮流比較親。

梁文傑強調,所有人事指派都會往上報,即總統蔡英文也同意此人事,但柯文哲卻以為捲入派系鬥爭生氣,「我要跟柯文哲說,總統也滿氣的」;但被追問蔡英文是不是在對柯文哲生氣時,梁文傑則說,是「不開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