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巧遇曾客訴的台灣奧客 「打臉復仇」實在太爽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方I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是狹路相逢,只能說造過的孽總是要還的。一名百貨兒童部樓管之前遇到一位奧客,嫌排隊人多就在櫃檯咆哮,並找他要客訴,怒譙「台灣人就是死讀書奴性重,所以到哪裡都乖乖的排隊」,沒想到幾個月後,他們竟然在日本又遇到啦...!

這名樓管在「靠北奧客」說道,「在國外打臉台灣鯛真的爽爽的!有天假日我們的兒童樂園,一個奧客嫌排隊人多,買張票要排很久就在櫃台咆哮,說為什麼我們假日不多裝幾台收銀機,還找來樓管要客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到場處理時,記得對方講了一句經典的話,「台灣人就是死讀書、奴性重,所以到哪裡都乖乖的排隊」;原PO還表示,「我永遠也忘不了他醜陋的臉、坑巴的月球表面、渾身狐臭,還有講話咄咄逼人的樣子」。

過了幾個月他到日本旅行,在一間需要領號碼牌的拉麵店排隊時,竟然看到那位先生就在前面「乖乖排隊」,原先還怕自己認錯,但仔細聽對話確定是台灣人,還有那些可怕特徵,「沒錯!就是那個死奧客」。

原PO再也忍不住,直接對他說,「又再這裡見到你了,我是xx百貨xx樂園的樓管,你不記得了嗎」,在對方一臉疑惑下,他接著說「記得你當時客訴的時候說過,台灣人奴性重才會乖乖的排隊,怎麼你現在也在日本當奴才了啊?」

那名奧客聽完瞬間變臉,在日本街上瘋狂大罵、咆哮;他覺得太丟臉便快速溜走了。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世界真小,做人真的不要機車」、「感覺就是冤家路窄」、「地球是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