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報啥「民間專長」最爽? 他道盡國軍不能說的秘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你是男生,服役都是人生的必經之路,苦往肚裡吞,其中的辛酸誰能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當兵是大家的共同回憶,但他好奇的是:「跟長官報什麼民間專長,下部隊最爽呢?」文一出便引發熱烈討論。

▲當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年新訓時,部隊長官總會讓同梯的阿兵哥發揮所長,例如做裝潢的就被派去塗油漆,電腦厲害的就被派去打字,「我說我會畫layout和PCB布線,馬上被派去挖壕溝、補砂包」。承上所述,他真的很想請問,「跟長官報什麼民間專長會最爽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男網友共鳴。有人說「能飄的jo4爽」、「說打電腦的最笨」、「我同學自報有藝術專長,然後被抓去當工兵架倍力橋」、「酒店專家,以後外膳宿就都帶你去」、「鄰居修車師傅,結果被拉去修戰車」、「同梯的說會園藝,結果被叫去撿落葉」;另外有專業的網友表示:當兵的時候,「甚麼專長都不要報最好」,因為報了長官會認識你,然後就抓你去做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