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被膠帶綑嘴巴 白色疤痕做成「反受虐娃娃」募款

▲米克斯「Justice」曾被膠帶綑嘴捆腳,臉上疤痕做成愛心玩偶販賣。(圖/翻攝自Windsor/Essex County Humane Societ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隻米克斯「Justice」曾被膠帶捆嘴,丟在稻草堆中等死,所幸被發現送往治療,花了1個月的時間才逐漸好轉,但臉上卻留下白色疤痕。為了幫助跟牠有相同遭遇的動物,動保團體(Windsor/Essex County Humane Society)將疤痕當做是重生的象徵,做成玩偶來募款。

Justice在2015年底被丟棄在稻草堆,前後腳和嘴巴都被絕緣膠帶捆綁還幾乎無法呼吸,把膠帶拆除後因為雙腳腫脹行走困難,經過1個月的治療才恢復健康,剩下臉上的疤痕,而前主人也因為虐待動物的罪名被判坐牢2年。已經7歲的Justice在6月時,找到了一個願意給予滿滿疼愛的家,現在正與家人們開心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stice的嘴巴與手腳被綑綁紅腫,幾乎無法呼吸與行走。

在收容期間,Justice成為對抗虐待動物的象徵,不僅出席受虐動物的募款會,動保團體還照著牠的身型與樣貌製作出Q版玩偶,希望民眾瞭解故事後,願意為其他受虐的動物盡一份心力,一隻玩偶售價30元美金(約台幣957元)。

▼經過細心得治療身體好轉也找到愛牠的家人了唷。

關鍵字: 虐待疤痕娃娃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