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豪飲香檳..伊朗富二代落腳美國灑錢 引網友熱議

▲來自伊朗的富二代灑錢不手軟,跟自己信仰的保守宗教差很大。(圖/翻攝自ig@therichkidsoftehr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伊斯蘭教保守的思維都有既定的印象,但有一群來自伊朗首都德黑蘭的富二代,從小、或是移民的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莊,過著非常奢華的日子,相較於自己家鄉貧苦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平常開著跑車、開轟趴、豪飲香檳樣樣來,甚至還在Instagram上創立帳號炫富,累積11萬粉絲追蹤。

這些仰賴父母的富二代們,女生的長得相當性感、男生也懂得打扮,並時常將自己舉辦泳池派對的照片、穿戴精品名牌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引發不少爭議,因為他們所信仰的伊斯蘭教是相當低調保守,甚至不提倡過奢華生活,但是這些新一代的孩子卻跳脫傳統,讓長輩們相當頭痛。

所上傳的照片中最受爭議的就是穿著比基尼的女孩,還有泡在泳池中飲酒的照片。當有人在照片下方提出質疑留言時,甚至還出來反駁,「這是才是伊斯蘭教、伊朗人內心最崇尚的生活!」

▲▼在比佛利山莊過著奢豪的生活,引起許多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