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iPhone4」掉冰湖1年 放米堆曬乾…竟還能使用!

▲落難iPhone4的真身!(圖/翻攝自Daily MailMichael Guntru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漁夫剛特朗(Michael Guntrum)去年3月為了抓魚,iPhone4不小心滑入結冰的湖中。沒想到一年過後,機械工程師卡格蘭(Daniel Kalgren)在乾涸的湖裡尋寶時,意外的發現這隻手機,而且竟然還能夠開機運作,也因此找到了手機原本的主人。

據報導,剛特朗去年跟朋友去結了冰的凱爾湖(Kyle Lake)冰釣,正當他費力地想抓起魚時,手機卻從膝蓋上滑落,釣到了冰洞裡。事後他也在臉書上發文協尋手機,不過一直沒有好消息傳來。

▼剛特朗發文請大家協尋手機。

凱爾湖的湖水在今年年初被排乾,卡格蘭藉著這個機會去當地尋寶,並用金屬探測儀找了的這支落難的iPhone4。他把手機帶回家放到米堆裡晾乾,充電之後發現手機竟然還能使用,也因此連絡上了剛特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