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金髮比基尼辣妹真有這人 老闆50多年前海邊拍的!

▲令網友懷念的津津蘆筍汁。(圖/網友提供)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解散後,有網友以有60多年歷史的老牌飲料津津蘆筍汁為例子,希望興航員工要有「津津精神」,因此再度成為熱門討論,而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該飲料罐裝上的金髮比基尼辣妹,根據老員工透露,「真的有這個人,是老闆在民國50年的海邊拍下,再做成圖片。」又再度引起話題。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倒閉,有網友以「津津精神」來勉勵興航員工,津津蘆筍汁2011年時被法拍,雖然老闆已5年沒發薪水,但當時的29名彰化廠老員工還是咬牙硬撐,繼續自產自銷,而這包裝上總是有名比基尼辣妹,熟悉的身影其實真有其人,據《中天新聞》報導,有老員工透露,「老闆在民國50年時,在國外海邊拍的。」

該員工還說,「老闆拍下這名金髮辣妹,回國後請漫畫家描繪成圖,最後變成包裝,換算一下她的年紀,今年應該已經有70多歲!」成為該品牌的正字招牌。津津蘆筍汁的商標在2011年7月被法拍,當時留在彰化廠的29名員工不放棄希望,雖沒有薪水,還是利用廠房設備繼續生產,在各個通路販賣,收入支出勉強打平,後又自己找廠房,讓這味道不要消失在市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