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好想要」硬上獨居女 陸男醒來卻看到80歲的婆婆...

▲陸男硬上獨居女,醒來才知道對方是80歲的老婆婆。(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2歲顏姓男子喝完酒後性慾高漲,他在回家路上想起來村裡有個女子獨居,竟從窗戶爬入性侵對方得逞,隔天酒醒後才發現,他上的是一名高齡80歲的獨居韓姓老婆婆,事後被依強姦罪判有期徒刑3年。

據《正義網》報導,顏男去年8月某日與朋友在薌城區喝酒作樂,隔天凌晨回家時已意識不清,邊走邊嘔吐,回到村裡時就突然覺得「很想要發洩」,又隱約記得有一個女子獨居,他便到這戶人家前,見房門推不開就從窗戶爬了進去,看到床上真的睡了一女,便逕自脫褲硬上。

本來在熟睡的韓婆婆突然被人硬上也嚇呆了,但她也無力掙脫,就這樣讓顏男恣意脫褲完事,直到對方睡死,才走到門邊大喊自己被性侵,但鄰居卻以為她又在碎念沒有幫忙,直到早上6時多,兒子送早餐過來時才報警逮人。

顏男被員警搖醒後,辯稱自己不知道為何會裸睡在床,也不敢想信自己竟然會去性侵獨居老婦人,後來也在偵訊時強調「當時我酒醉了,事情經過記不起來了」,但因為有衣褲和採集到的現場雙方體液等證據,22日仍被判強姦罪,必須坐牢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