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頭髮代表思念? 解析男人吻妳「各部位」都在想什麼


▲從接吻的地方看心意。(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戀人間的肢體接觸總是能讓人心動,不管是擁抱、接吻,妳一定都希望能從他的一舉一動猜測對方有什麼想法,日本網站《coitopi》分享以下幾個身體部位,對應當情人親吻妳時的4個意義及心理狀態,看完之後你們可以透過親吻越來越了解彼此。

1.頭部:友善疼愛
落在頭部、臉上的吻通常隱藏寵溺、純潔的感情,以及久別重逢的深深思念,當女孩被吻在頭部時應該也是最激動的時刻。
頭髮-思念
額頭-祝福、友誼
耳際-誘惑
鼻樑-寵愛、將妳當成小動物般
唇部-愛情

2.上半身:所有權掌控
當對方的吻落在靠近妳心臟的身體上半部,代表著他想占有妳、更想掌控關於妳的一切,並讓妳知道妳是他的人。
喉嚨-慾望
頸項-對妳的執著
胸部-所有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手部:迷戀崇拜
落在手部的吻在西方禮儀中代表崇拜、愛慕,雖然現在很少人會這樣做,不過當愛人親吻這些地方時也可能代表類似心意。
手臂-墜入愛河、迷戀
手背-崇拜
手掌-懇求
指尖-對妳的讚賞

4.下半身:支配慾望
下半身的吻是專屬於情人,蘊含著情慾同時也讓人想入非非,是更具挑逗的親吻部位。
腰際-奴役、束縛
大腿-統治、支配
小腿-服從
腳背-隸屬、掌控
腳趾-崇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