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控二度延長不敵浙江 楊敬敏得分掛蛋

▲楊敬敏。(圖/東方IC)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阿美戰士」楊敬敏效力的北控,23日晚間在主場面對浙江的挑戰。上半場落後的北控下半場展開反撲,將比分在終場前追平,將戰局逼進延長賽。經過兩度延長加賽,北控以136:138些微差距敗北,吞下4連敗,楊敬敏沒有得分進帳。

北控與浙江半場戰成42:57,不過北控第三節北控靠著王振宇、劉大鵬、賀希寧挹注得分,單節狂攻40分,反倒以82:81超前。第四節北控最後的進攻機會,靠著洋將後衛克萊姆(Errick McCollum)跳投得手,雙方118:118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長賽雙方都攻下9分,127:127進入第二次延長賽。北控136:135領先,楊敬敏搶籃板時被吹犯規,讓浙江前鋒陸文博兩罰全中;最後14.5秒楊敬敏採取犯規,浙江控衛吳前兩罰一中浙江反倒138:136超前。最後克萊姆3分出手不進,讓浙江以138:136帶走勝利。目前北控戰績2勝8負,在CBA 20隊中排第17。

楊敬敏本戰上場19分鐘5投0中得分掛零,另外搶下6籃板;北控陣中以洋將克萊姆的59分最高。浙江以控衛沃倫(Willie Warren)51分10籃板9助攻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楊敬敏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