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威而鋼...南韓總統府還曾購入胎盤素 發言人:給特勤用

▲檢方將調查,朴槿惠是否曾在府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用崔順實的名義施打針劑治療。資料照。(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23日證實,確實曾購入大量威而鋼,用於預防出訪人員高山症,此外,青瓦台近年來還購入胎盤素抗老產品,青瓦台發言人表示,是為了總統保鑣等員工而購買。目前檢方正在調查,朴槿惠是否曾利用其密友崔順實的名義,在私人診所接受注射治療。

青瓦台發言人鄭然國23日表示,朴槿惠先前出訪非洲衣索比亞、烏干達及肯亞等國,這3國首都均在海拔1000至2000公尺之間,為預防可能的高山症情況,才會購入360顆威而鋼藥丸,不過最後並沒有使用。

另外關於購入胎盤素和維他命注射品,青瓦台表示,這些是為了府方工作人員所購買,使用者包括總統的特勤人員等。不過根據《東亞日報》報導,朴槿惠過去曾用崔順實之名義進行抽血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朴槿惠曾使用過胎盤素。

另據《法新社》報導,目前檢方正在調查,朴槿惠是否曾在府方醫療人員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崔順實的姓名在私人診所接受各種注射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